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6-2 東京台場 百合海鷗號、彩虹大橋、Bills鬆餅

從百合海鷗號拍出去的台場彩虹大橋。

承接Day6-1。上野公園、東京車站KITTE、豚捨牛丼的行程,吃完午餐後,我和旅伴先去KITTE頂樓看風景,不過附近大樓都太高了,怎麼拍都光線不足...


 東京車站。很漂亮,但跟台灣的總統府有點像...

從上往下看KITTE內的聖誕樹很漂亮!


離開東京車站後,我們搭乘JR到新橋站,換搭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




為了搶坐最後一車正面向窗的景致,我們刻意錯過剛好要出發的車次,選搭下一班車。


 可以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

 彩虹大橋,我記得這邊好像有一個360度的迴轉,頗有趣的~



下車啦,開啟觀光客模式!




平常臉皮太薄不太敢入鏡xD這是少數與風景的合照~

 富士電視台,沒有進去

 小自由女神像。



我想因為是靠海的關係,12月中的台場超級無敵冷...已經穿著大衣的我仍然想要盡量避免在外面逗留的時間,想趕快躲進室內避寒啊!

路上看到的北極熊親子,超可愛,可是怎麼在哭啊!

 朝聖台灣一堆網誌推薦的bills吃鬆餅囉!




跟台灣下午茶店常吃到的脆鬆餅不一樣,看得出來這是比較軟嫩的鬆餅。我個人認為口感沒有像網友推薦的誇張到"世界第一美味",不過作為一個避風放鬆的地點倒不失為一個好去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