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4-2 東京 淺草寺、晴空塔、東京都廳夜景、金の蔵居酒屋

押上站旁拍的晴空塔,此時其實才下午四點...


Day4,12/15(一)

行程:

新宿逛街→淺草寺→徒步至晴空塔→東京都廳夜景→居酒屋@新宿→八幡山大眾澡堂泡澡


早餐:松屋(日式平價連鎖牛丼)/午餐:一蘭拉麵@新宿/晚餐:金の蔵
住宿:八幡山(朋友家)

---

承接Day4-1。平價牛丼─松屋、新宿一蘭拉麵一文,因為沒帶護照出門而被迫放棄在新宿購物的我,臨時變更行程前往淺草寺及晴空塔。


 一出Tokyo Metro淺草站就看到身穿古裝的人們!



下午人潮洶湧,拍不到雷門獨照!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這個景點這麼紅@@



 前往淺草寺的路上是條商店街,有許多販賣傳統物品的店家



 今年是我的年,羊年!




 上一篇網誌封面的小妹妹,她的馬麻在旁邊(照片外的左後方)看著她成為眾人的焦點,好像很習慣了xD







 香爐很燻鼻,不過聽說把煙撥到自己身上是把福氣往身上攬的意思。











 這個不要把池塘當作許願池的公告莫名的好笑xD



從這邊就可以望見晴空塔了,那是待會的目標~



逛完淺草寺,隨興走向西邊的商店街晃晃



小柴~眉毛好可愛噢!





 如同我在總論提到的,我穿著超平底的懶人鞋走到第三天時左腳掌外側就感覺到急性發炎,其實已經不適合走整天的路,因此趕緊在淺草寺附近找間咖啡店休息,準備醞釀待會徒步走至請空塔的體力!

這是抹茶拿鐵,但是上面卻有鮮奶油,口感滿特別的~


 準備前往晴空塔啦!從淺草過去大概1.5k左右,前方的牛角建築是朝日啤酒大樓~



 水上巴士,可以往返台場~






我認為晴空塔的好看絕不是僅從塔的正下方感受它的高大,而是從遠方一步步找到適合拍攝它的風景,就像101我們也都是從遠處找尋它美麗的點一樣。



日本的警察杯杯



 真的很感謝日本販賣機的熱飲啊~在五度左右的天氣沒帶手套走在路上真的很需要一個暖手暖身的小東西!




看到這張圖,就想到這篇文章,大家不要隨便把晴空塔設為桌面啊~



 總算走道押上(東京天空樹)站了!此時腳已痛到不行QQ




令人懷念的聖誕節氣氛~




 日本的波堤獅真的好可愛啊~但聽說味道真的就...普xDD





晴空塔一樓販賣的,很騷包的東京芭娜娜xD



之後就搭車前往東京都廳看夜景囉,幸好Tokyo Metro在新宿之外有另外一站「西新宿站」更靠近東京都廳,我才可以走少一點路...



借用尚彌(左)在FB的圖,中間是我,右邊是諒~



免費的觀景台只有一面可以看,而且裡面很亮,所以超級無敵大反光~



 來到日本當然要體驗當地的居酒屋(Izakaya)文化啦!據尚彌的說法,日本大學生似乎每周至少會來一次,真驚人!



要點什麼呢:O 



左下角的蛋捲超好吃的!另外日本的章魚燒很大顆,但是料少外面的皮厚。



 甜點看起來很威!四個人吃這樣就差不多了,外加一人兩瓶酒!



也是借用尚彌FB的圖,左二是吃到一半終於來的他們的朋友,今天剛面試結束,穿的很正式(日本習慣大三到大四時就先確定未來的工作)


吃完飯後,尚彌跟我一樣回諒的家,然後去附近的大眾澡堂洗澡,路上聊了許多好笑的話題,還買了牛奶在泡完澡後喝,真的是很日式又讓人放鬆的一個夜晚啊!



第五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