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4-1 東京 平價牛丼─松屋、新宿 一蘭拉麵

淺草寺看到的可愛外國小妹妹~


Day4,12/15(一)

行程:

新宿逛街→淺草寺→徒步至晴空塔→東京都廳夜景→居酒屋@新宿→八幡山大眾澡堂泡澡


早餐:松屋(日式平價連鎖牛丼)/午餐:一蘭拉麵@新宿/晚餐:金の蔵
住宿:八幡山(朋友家)

---

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半月,當初的新奇與感動已經流失了一些,平時的打工和雜事也剝奪了晚上坐在電腦前更新網誌的精神,希望能趁熱情消逝之前完成日本行完整的網誌啊~~~第四天開始!




從諒家去吃早餐時看到可愛的日本小學生~



 平價牛丼店!



來到日本後第一次在外面吃早餐(之前都跟借宿的家庭一起吃),好像有點豐盛!



大概是台灣最低工資的兩倍



吃完松屋後,我的日本朋友諒跟尚彌倆人都要去明治大學上課啦!(他們小我兩歲,現在都大三)於是我一個人來到新宿,準備大開殺戒逛一整天街!

但是!就在我藥妝店採購到一半時(店內隨處可見華人的身影),我發現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失誤:就是忘記帶護照出門了!沒有出示護照就不能退稅,多繳8%的營業稅後價格就沒那麼划算了;而我的護照丟在諒的家,但他在上課所以我也不可能回他家拿,因此今天不得不放棄購物的行程...

對一個自助旅遊新手而言,臨時改變行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尤其如果又已經使用了N天的鐵路通行票那就更麻煩了,因為要重新計算交通怎麼樣坐比較划算等等的瑣事。不過我煩惱三分鐘就選擇放棄抵抗了,畢竟出國旅遊最重要的還是玩得開心嘛!所以我立馬放回購物籃中的商品,準備搭車前往比較花不到錢的淺草寺&雷門囉!



不過在移動之前,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啊!



空位顯示板,好方便啊!

在排隊的時候,我也順便買了店內販售的泡麵(但實際上要用煮的),五包好像1280円左右,不算貴,而且頗好吃噢!



加麵的碟子



要加麵時將碟子放置在感應區上頭就會響起音樂提醒師傅替你加麵了~



不錯吃,我照尚彌的建議一開始就選擇加麵。事實上也可以吃到一半再加麵(需要加錢)。鄰座之間有隔板,很有隱密性,但也給人一種吃完就該閃的感覺。



加麵教學,原來日本習慣一開始的麵還剩一半就加新的麵啊。



下篇待續。

這篇根本都在吃啊!宵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