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3-2 東京 明治神宮:一睹傳統婚禮、Cafe Crepe、竹下通&表參道鐵腿行、東京年末初雪

明治神宮巧遇日本傳統結婚儀式


12/14(日),第三天


路線:

小机→(JR橫濱線→菊名→東急東橫線)→代官山:蔦屋書店→東急東橫線→澀谷:忠犬小八、復活節島像→東京Metro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走路→明治神宮&御苑→走路→原宿逛街:竹下通、表參道八幡山,朋友家煮火鍋


早餐:日式早餐/午餐:bio ojiyan cafe(日本朋友推薦)/甜點:Cafe CrepeEco Farm Cafe 632/晚餐:火鍋@朋友家
住宿:八幡山(朋友家)

---

承接Day3-1。代官山蔦屋書店&咖啡車、澀谷忠犬小八&復活島節像&十字路口、原宿bio ojiyan cafe的行程,吃完午餐後首先是吃飯後甜點的時間,我選擇了Cafe Crepe,因為網路上查到這家店是原宿鹹食可麗餅的起源。





我選下圖左邊的草莓起司,看起來很可口,不過吃起來鮮奶油頗多(又不是好吃的鮮奶油),覺得普普而已。日本的可麗餅是軟的,就這點而言台灣酥酥脆脆的餅皮完全大勝啊 !




 不管在哪裡看到自拍神器都覺得很好笑xDDD但不可否認頗實用的!



包裝挺好看的,可是看照片就知道軟軟的,而且不像台灣一樣有塑膠袋可以拉上來方便食用~




 WOW





 走在原宿街頭有種在東區逛街的感覺,好像回到台北一樣~






 看到原宿車站代表明治神宮到了




路口的巨型鳥居,我沒有特別去拍台灣的,因為覺得長的都一樣






 我首先參觀明治神宮外苑(500円),我覺得頗值得的,景色很美






我走到這邊就走出外苑,改參觀明治神宮了。外苑有一個聽說設成手機桌布會變幸運的清正井






 兩顆楠樹修剪得很漂亮




看到很多人在這邊拜拜,雖然看不懂,不過好像是祈求婚姻平安



本來參拜完要走了,結果上個廁所後發現不得了,原來有人在這辦婚禮哪!


之後順時鐘繞了整個園區一圈,如果沒什麼計畫的話,這邊是個很好的散步地點,慢慢走可以耗上一兩個小時吧。提醒之後要來參觀的人請早一點出門,像是我三點半到達寶物殿時就停止參觀了,四點走出園區時整個明治神宮也停止遊客入場了,真是很不習慣哪。



路上的街頭藝人,斑馬面具讓我大笑!





 
走一整天真的很累,立刻使用Google Map找尋附近的咖啡店!這個Set好像只要880円,滿划算的





表參道很美,在這邊逛街很賞心悅目,這時很有聖誕節的fu~


如果真要來日本購物的話(尤其是名牌)我覺得表參道滿好逛的,巷子裏頭充斥著像是東區巷子內個性小店的fu,而大道上則是名牌居多,十分好逛。噢,如果要買Beams的熊T-shirt只有原宿有賣(詢問東京車站附近Beams店員的結果)。我在逛到一半的時候目睹了東京去年冬天的初雪,雖然看起來像下雨,不過還是滿感動的,畢竟台灣不易看到嘛。



而好不容易自己逛到八點半(突然想到,感謝尚彌那天幫我保管行李,我才能好好逛街!)終於可以跟我的日本朋友碰面了,終結孤單~~~這次去他的另一位朋友,諒,位於八幡山的公寓借宿,不但體驗了日本的暖爐桌(真的是坐進去就被吸住出不來了!)還體驗日本獨特的火鍋文化─煮完所有的料後才下麵。當然,飯後的啤酒是一定要的啦xD


第三天就此愉快的落幕了!
想不到打了這麼多篇網誌才要邁進第四天啊:O


左至右:尚彌&諒 (22y,186cm,單身!)



接下來就是峰迴路轉的第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