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1-2 橫濱 HARBS甜點店、夜景@Landmark Tower、龍上海@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路線:

台北東京羽田→京濱急行(經由京急蒲田)→橫濱車站→みなとみらい(港未來線)→馬車道站→走路→三浦三崎港@World Porters→走路→日清杯麵博物館→走路→Cosmo World乘坐摩天輪→走路→HARBS@Landmark Tower→走路→JR櫻木町站→JR橫濱線→新橫濱站→走路→龍上海@拉麵博物館


飲食&住宿:

早餐:機場摩斯&飛機餐/午餐:三浦三崎港/甜點:HARBS/晚餐:龍上海
住宿:小机(朋友家)


---

承接Day1-1。羽田→橫濱。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日清杯麵博物館、Cosmo World摩天輪後,我拖著行李箱從Cosmo World徒步走至Landmark Tower(此時我真後悔沒有在橫濱車站轉港未來線時就寄放行李,真是重死了!)


沿著河邊走,有許多值得停下腳步拍照的景色。



  
一條短短的歐式建築商店街,很有聖誕節的Fu!




很美的愛心,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HARBS在橫濱地標塔(Landmark Tower)的3樓,之前在估狗日本遊記時就有很多人推薦,因此前去朝聖一下。




他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價格跟台北也沒有差很多,我點一壺茶+一塊蛋糕共1280日圓,以當時的匯率0.27計算不到350元呢。



填飽肚子後就準備登塔看夜景囉!票價:1000日圓




眾多橫濱遊記中出現的夜景,老實說只有這側的夜景好看。




 色彩繽紛的船,很可愛!





 內部也有一些關於橫濱的介紹。



在建築物內要拍出好的夜景我覺得很難,要把鏡頭貼在玻璃上才能避免反光,而且有些地方燈開得太強,根本無法避免映照出建築內部的景象。


差不多半小時左右就走完一圈+拍完照了,畢竟是一個人看夜景嘛~接下來準備出發位於新橫濱站的拉麵博物館吃晚餐啦!



附註:地標塔、World Porters、Cosmo World(&摩天輪)、帆船丸號、紅磚倉庫等景點都在港未來線的馬車道站附近,可徒步逛完這些景點。






從地標塔走到JR櫻木町站會經過的帆船丸號。




JR櫻木町站→橫濱線→新橫濱站(15分鐘)




 出新橫濱站就會看到的Big Camera大樓。




 出了新橫濱站,大約走10-15分鐘就可以走到拉麵博物館,我到這時已經後悔隨身包包是手提包了,加上輪子微壞的行李箱根本折磨人啊!

入場費:300日圓,內有免費Wifi。




裡面走的是復古風,跟日清杯麵博物館最上層樓的美食區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知道是不是橫濱的潮流。




裡面的拉麵店似乎定期會更換,由於我沒有事先調查清楚該吃哪家,看到這家寫龍上海本店,就進去了,裡面地板油到可以溜冰~





招牌辣味噌 ,因為看不懂販賣機的日文,我就點到叉燒加量的(1180日圓),湯底十分濃厚,我完全喝不完,但好吃也很有特色啊。



綜合以上兩篇網誌,這便是我來到日本第一天的行程。我和我的日本朋友尚彌(Naoya)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在新橫濱隔壁一站的小机(Kozukue)碰面,前去投宿我未曾碰面過的他的朋友家,可謂孤軍奮戰的一日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天啊!(上:尚彌/左:商援/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