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1-1羽田→橫濱。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日清杯麵博物館、Cosmo World摩天輪

Cosmo World摩天輪


路線:

台北東京羽田→京濱急行(經由京急蒲田)→橫濱車站→みなとみらい(港未來線)馬車道站走路三浦三崎港@World Porters走路→日清杯麵博物館→走路Cosmo World乘坐摩天輪走路HARBS@Landmark Tower走路JR櫻木町站JR橫濱線新橫濱站走路龍上海@拉麵博物館


飲食&住宿:


早餐:機場摩斯&飛機餐/午餐:三浦三崎港/甜點:HARBS/晚餐:龍上海

住宿:小机(朋友家)



票價及乘車時間請搜尋Yahoo!JP,不過我到當地是使用Norikae Annai這個APP(強烈建議辦理網路的原因就是要查鐵路路線圖及時刻表)。


---


12/12(五)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東京羽田機場。
大約十分鐘就完成出關手續,由於出關後的免稅區非常小,建議登機前半小時再出關即可。
現在正在推行自動通關,只要在出關的櫃台登陸指紋及臉孔,以後出入關時只要進行臉孔辨識就可以自動通關。我自己的經驗是,在出關的時候,傳統的人力出關比登錄自動通關來得快,但入關時自動通關咻一下就好了,隔壁的人力入境還在排隊,所以未來應該是挺方便的。


航程很短,兩個半小時就到達羽田機場了,在飛機上可以先行填寫入境的表格。我這次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包含領取行李廂的入境手續,算是相當迅速。

機場內可以租賃WiFi分享器、網路SIM卡、Suica及Pasmo等日本悠遊卡及只能在機場購買的Tokyo Subway Ticket(觀光客限定)。


機場內的路線標示很清楚,一堆漢字不怕迷路,我第一站就前往橫濱。從羽田乘坐京濱急行到橫濱車站後,轉港未來線到馬車道站,出來走個10分鐘就到達World Porters。我在一樓的三浦三崎港解決午餐。




不同盤子對應不同價錢。




附近的景點都還滿近的,一出門就可以看到Cosmo World的摩天輪。不過彼此距離雖然近,但若是沒有地圖還是不方便,所以建議一定要帶紙本地圖或是辦理網路使用Google Map(因為日本不支援離線地圖)。




下一個點是日清杯麵博物館,在摩天輪前過馬路就到了。



門票500日圓,入口處是日清的吉祥物小雞~





裡面主要介紹日清杯麵的歷史,雖然是都是日文看不懂,但有一些裝置藝術滿有趣的。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製作自己的杯麵!
在三樓花三百塊購買杯子就可以製作自己的杯麵!



 小雞...我毀了你啊!







 可以自己選料!



似乎是額外付費的製麵體驗活動,好可愛!



看起來很可口!
回國泡了之後的感想:麵沒有嚼勁,是軟的那種;我選擇咖哩口味,很濃郁,不過濃到幾乎沒有湯,像是咖哩醬了。




最後還附贈一個充氣袋避免壓壞泡麵,很可愛不過太佔空間,因此我收行李時就把氣放掉了。





最上面是餐廳,走復古風。




 雖然氣溫只有十度但還是想吃冰!




才五點天就黑了。
接下來就是去搭乘這個摩天輪囉!Cosmo World入園免費,但乘坐各項遊樂設施分別計價,摩天輪為1000日圓。




起始時的高度。




 漸漸攀升。




 比旁邊的帆船飯店還高囉!




快落地時旁邊美麗的聖誕樹。



同天接下來的行程將會在下一篇網誌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