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 The CYCLE


其實我們都是矛盾的孤獨患者,總是用違背個性的喧囂來掩飾自己的寂寞。





走過孤單才知道自己不喜歡它,但矛盾的是又無法阻止自己接近它。我依然習慣一個人待在咖啡店,一個人做著自己熱愛的健身,一個人享受毫無規劃與限制的旅行。多麼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度過啊!只有愛能填補我心中的空虛,我無法接受自我催眠的滿足與過於喧囂的孤獨。



只是我仍在人海中沈浮。我們都因藏身在自己的保護傘下而看不清彼此的面目,互相猜測,交集後錯過。我們都忘了怎麼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忘了那股奮不顧身的衝動,那股充滿熱情的傻勁。



只有寫作能讓我放鬆。誠實面對自己,讓思想凝聚後成型,宣泄自己的情感,並且將它丟棄。



然後我又再度獲得了前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