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 致 超越基金會


Dear all:

眨眼間一個半月就過去了,而實習也邁向了尾聲。我很慶幸能在台大的職涯中心網站上看到超越基金會的徵才訊息,因此才能認識你們這群最棒的同事。

在退伍之前,我對自己的未來仍感到茫然,所以期望藉由與各個達人的接觸幫助自己釐清方向;說來可笑,一個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人,竟還想向小朋友宣揚「擇你所愛」?不過我做的很投入也很開心:既能以自己喜歡的寫作做為工作,又可以跟各有專精的同事交流學習,哪裡有這麼好的機會?我真的很幸運。

現在,受到基金會的啟發,同時也存夠了一些勇氣,我打算以推廣健康的生活型態做為我的奮鬥方向,期望能使社會有正向的改變,發揮自己的價值。



越長大越習慣離別,在人來人往的紅塵中我們都只是過客,但我一直很相信緣分,相聚就是有緣,離別只是緣分暫了罷了。在超越的路上有你們,我並不孤獨,暫時再見!期待下一次與你們的相會,屆時我們彼此都將比現在更加超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