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 堂姊結婚


我的大堂姊今天結婚,她是我們家這一輩第一個結婚的人,
參加這場婚禮有一種人生到達不同階段的感覺。


很奇怪的是,明明最近沒有什麼跟堂姊聯絡,明明我也不是她的爸爸,但當我看到阿伯牽著堂姊,將她交給新郎的那個畫面,卻忍不住落淚。


是因為想像自己身為爸爸的角色,所以才會感到不捨吧。


這樣想的我被反而被家人取笑,他們說:連堂姊的父母都沒哭了,關我這個小堂弟什麼事。


但我認為這樣的情緒感受才將會是最珍貴的回憶,那些帶領我體會人生酸甜苦辣的各個體驗,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才是身為人最重要的部分啊。


堂姊,新婚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