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日本] 七天六夜自由行 Day 6-1 東京 上野公園、東京車站KITTE、豚捨牛丼

東京車站隔壁的KITTE百貨內部美麗的聖誕樹。



開始工作後拖了好久,到現在才開始動筆...

---

第六天(12月17日,星期三)

這天可以說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坐八點多的飛機回台灣,認真覺得玩得還不夠啊~



我和前一天晚上臨時約成的旅伴約在銀座,看了一下列車路線,發現從上野出發搭乘Tokyo Metro銀座線一下就到了,因此決定從住的地方(TM根津站)走到上野,順便參觀一下大得驚人的上野公園。



 這天天氣特好。





終於走到Tokyo Metro上野站惹!大概走了15分鐘左右,受傷的腳快不能承受了!





將行李寄放在銀座下一站的新橋之後(置物箱一天好像不到500円,可以塞進一個登機箱+兩個手提旅行包,超級划算!),我就和臨時旅伴開始逛銀座了~



H&M大樓。這樣比較起來台灣的H&M真的還好...不會太誇張,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歐洲的平價品牌在日本可以蓋成一棟大樓呢? 


銀座的地標,不過太陽不賞臉。

在Burbbery順利完成採購之後,旅伴還很騷包的在A&F店門口擺姿勢拍照xD接著就前往鄰近的東京車站吃午餐囉!


 正好碰上東京車站100周年的紀念活動:可以向海報中的女生一樣透過盒子(裡面有一台iPhone)環視整個東京車站,看到的會是從各個角度看到未來車站的景象!很酷!


這幾天也在販售100周年紀念的西瓜卡,看PTT日旅版上的討論文,聽說幾乎都是台灣人在排隊...


後來就參考正文社出版的《東京旅遊全攻略》,去東京車站旁的KITTE百貨吃屯捨牛丼當午餐。



 很有聖誕節的Fu,很美。


有專人負責拍攝這種照片,也太好笑xDDDD


餐廳在5樓。


豚捨牛丼套餐,2700円。雖然我沒吃過依勢牛,不過覺得雖然好吃但並不特別出色。

 兩張都失焦了ㄎㄎ






那麼就之後待續啦!

半夜發宵夜文似乎不太道德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