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生活] 謝謝




謝謝歪歪、蔡帥與小柔帶給我的驚喜:)


今年完全沒有慶生的打算,連犒賞自己的大餐都沒想過,我想是因為我的心思都放在要如何為自己謀生的準備上吧!但是晚上十一點多殺到我家門口的舉動實在太讓人感動了,雖然之前我們也曾如此熱血地殺到貴妃家門口替她慶生,但當成為主角時才知道這樣的舉動有多麼溫馨,勝過千言萬語!


昨天晚上我一個人在榮星公園內讓時間流過,並在民生與民權間的小巷子內穿梭,發現一些放慢腳步才能觀察到的美好:民生東路上竟然有這麼多小酒館!勤業旁邊原來開了一家這樣富麗堂皇的文華東方酒店!我覺得不論未來我們多麼努力賺錢、讓自己的社經地位和生活享受到達一個無與倫比的層次,都比不上這樣一個夜晚:只有內心的快樂是真的、只有閒適是重要的,其他都是浮雲,我不曾擁有過,所以也不曾失去過。


謝謝小穗的禮物,還有陪我去聽MORI音樂會;謝謝家人請我吃奧瑞岡餐廳;謝謝歪柔帥的熱血驚喜;謝謝故主的生日祝福。


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